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

2012暑期電影

暑期強檔電影開打 蜘蛛蝙蝠與貓混戰
漫畫改編塑造英雄 親子皆宜冒險卡通
記者 陳景婷 報導 2012/06/29
暑假期間多部強片上映,將可吸引大量影迷趕場(圖/卡優新聞網)

  今(101)年暑假強檔電影壓陣,像是美國的《蜘蛛人》和《蝙蝠俠》,還有來自日本的《哆啦A夢》、《柯南》等,不但全都是由暢銷漫畫改編,更塑造出英雄形象搶救危難,一場「蜘蛛、蝙蝠與貓」的動物大戰即將展開。
  開拍到第4集的《蜘蛛人:驚奇再現》今(29)起在台上映,不僅男女主角大換角,找來安德魯加菲爾德和艾瑪史東擔綱演出,更推出3D版本,增加視覺震撼度。
  劇情內容回到故事源頭,細說前3集電影沒提及的蜘蛛人身世之謎。在學生時代與女主角史黛西(艾瑪史東 )的純純愛戀,讓男主角彼得帕克(安德魯加菲爾德 )在孤獨中重燃希望。卻因為偶然際遇,讓他開始尋找父母親失蹤的真實原因,尤其發現父親的夥伴康納博士,竟是大反派蜥蜴人時,蜘蛛人將不顧一切拯救紐約市民,激烈的打鬥場面和緊湊的劇情,比前3集更有看頭。
  另一部改編自英雄漫畫的《蝙蝠俠:黎明昇起》將於719日上映,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曾對外表示,這次是最後一次拍攝《蝙蝠俠》,讓粉絲們紛紛揣測此片是否為該系列的完結篇,引發不少話題,成功掀起「未演先轟動」的熱潮。
  該片再次由奧斯卡得獎男星克里斯汀貝爾飾演蝙蝠俠,不過在上集的8年後,蝙蝠俠體能已大不如前,在面對毀滅者(湯姆哈迪 )的挑釁時,讓他產生很大的壓力,幸好有安海瑟威飾演的性感貓女幫助,才順利戰勝強敵。
  在目前3D強片環伺之下,克里斯多福諾蘭為了延續《蝙蝠俠》系列電影的質感和風格,尤其要達到「超大的視覺感受」,堅持使用IMAX攝影機進行拍攝,更讓此片值得期待。
  除了這兩部廣受網友熱評的電影外,爸爸媽媽則可帶小孩觀看親子皆宜的卡通片。每年都會推出系列電影的《哆啦A夢:大雄與奇跡之島》,從今天起正式上檔;而接力上映的強片還有76日上映的《名偵探柯南第16彈:第11位前鋒》,以及713日上映的《冰原歷險記4:板塊漂移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