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

NOT A TOY

葬儀社藏霰彈槍 槍身還印NOT A TOY


〔自由時報記者湯世名/彰化報導〕開葬儀社的男子吳錦順,12日被查獲非法持有改造滾筒式霰彈槍,這把槍可摺疊,初判火力強大;由於槍身印有「NOT A TOY」英文字,警方虧他︰「莫非想讓人知道『這不是玩具』?」並將槍枝交由刑事局鑑定殺傷力。
彰化縣警局刑警大隊偵二隊獲報,在二林鎮開設葬儀社的吳錦順(34歲)涉嫌擁槍自重,偵辦數月後,昨前往吳男開設的葬儀社搜索,在儲藏室起出一把滾筒式霰彈槍。
警方發現,該把滾筒式霰彈槍可摺疊收藏、不易遭查獲,一次可裝填並連續擊發霰彈5枚,初步研判火力強大;特別的是,槍身還打印標示「NOT A TOY」字樣。縣警局鑑識課指出,該把滾筒式霰彈槍,其槍托、槍管疑似來自空氣槍,槍身疑為模型槍,整把槍應該是拼裝改造而成。
偵二隊表示,吳嫌疑受經濟不景氣及同業競爭影響,近年來生意不佳,為鞏固地方勢力,向友人借來滾筒式霰彈槍;吳嫌則辯稱,槍枝是朋友寄放,從未用來犯罪。訊後將吳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The boy's favorite toy is a yoyo.
這男孩心愛的玩具是溜溜球。  N. 玩具

The boy with a toy enjoys the oysters with soy.
玩具的男孩喜歡沾醬油的牡蠣。 N.
Mr. Lee collects toy trains.
李先生收集玩具火車。 adj. 玩物似的; 小如玩具的

She toyed with her pencil while she listened on the phone.
她一邊聽電話, 一邊耍鉛筆玩。 vi  戲 耍

He toyed with the idea of writing a play.
想寫個劇本玩玩兒。 vi  隨隨便便地對待 ; 玩玩 ; 調戲

He threatened the old lady with a toy gun.
用玩具手槍威脅老太太。 ( toy  adj .作為玩具的 )

threaten   [ˋθrɛtn]   vi ; vt  威脅; 恐嚇; 揚言要[(+with)][+to-v][+that]

threaten  threatened threatened threatening  

He threatened to call the police.
他威脅著要叫警察。 vt

Dark skies threatened rain.
天空發黑預示要下雨。 vt

I don't mean to threaten.
我沒有威脅的意思。 v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